3D建模與3D列印技術正在改變我們的生活方式,開創無數創新應用的可能性。

在這個新興領域中,我們致力於將這項科技潛力與優勢發揮到極致。

我們結合了眾多專業,建模師、塗裝師、繪師等專家,提供所有3D所需要的專業知識和豐富經驗,為客戶提供高品質的3D建模與3D列印解決方案,讓您的創意無限可能。

因為我們深知3D建模與3D列印技術的強大潛力,更注重將這些技術與實際應用相結合。

無論是在產品開發、生產製造還是藝術設計,創新無限都能為您提供卓越的專業服務,將您的想法轉化為現實。

 

3D建模與模型設計:專業化的產品設計、建築模型和遊戲角色創作

我們為客戶提供高品質的3D建模服務,涵蓋產品設計、建築模型和遊戲角色等領域。憑藉我們專業的技術知識和豐富的經驗,我們致力於將您的創意轉化為真實的實體作品。

3D產品設計

我們的3D建模專家可以協助您設計各種產品,無論是消費品、電子產品還是工業機械等。通過我們細緻的建模過程,我們能夠為您提供高度精細的三維產品模型,使您在生產前能夠更好地評估產品的外觀、結構和功能。

建築模型

3D建模服務同樣適用於建築領域。我們可以根據您的設計草圖和需求,創建精確的建築模型。這些立體模型可以幫助您更好地展示您的設計概念,並在建築過程中作為重要參考依據。

遊戲角色

我們的3D建模團隊具有豐富的遊戲角色設計經驗,可以為您創建獨特且吸引人的角色。無論您是遊戲開發商還是獨立設計師,我們都能夠按照您的需求和想法,提供滿足您期望的遊戲角色3D模型。

 

3D列印:專業原型製作、客製化生產和批量生產服務

為您提供全面的3D列印解決方案,包括原型製作、定制化生產和批量生產等。憑藉我們的專業技能和豐富經驗,我們能夠幫助您將創意轉化為現實,實現高效且經濟的產品生產。

3D模型製作

我們的3D列印服務可以快速、精確地製作出您的產品原型,讓您在產品設計過程中更加靈活。通過我們的原型製作服務,您可以在短時間內評估產品的外觀、功能和結構,進行必要的修改,以確保最終產品的品質和性能。

客製化生產

打造獨一無二的產品。無論是個性化的家居裝飾、藝術品還是定制零件,我們都能為您提供高品質的3D列印產品,滿足您的獨特需求。

批量生產

我們具備批量生產的能力,可為您提供大量的3D列印產品。通過我們的專業技術和高效的生產流程,我們確保每個產品都具有一致的品質和精確的尺寸,以達到您的生產要求。

3D列印與建模作品

 

額外服務:全方位支援,讓您的3D模型更完美

提供一站式的額外服務,包括3D掃描、材料選擇諮詢和塗裝處理,以確保您的3D項目達到最佳效果。我們的專業團隊致力於滿足您的各種需求,讓您的創意得到最佳呈現。

3D掃描

我們的3D掃描服務可以快速並準確地捕捉物體的形狀和尺寸,將其轉化為數位模型。這使您能夠更容易地修改和優化設計,為後續的3D列印和生產做好充分準備。

材料選擇諮詢

我們提供多種3D列印材料,滿足不同項目的需求。我們的專業團隊將根據您的具體需求,為您提供材料選擇方面的專業建議,確保您選擇最適合的材料,以達到最佳的列印效果和產品性能。

塗裝處理

為了讓您的3D列印產品更具吸引力,我們還提供專業的塗裝處理服務。我們的專業團隊將根據您的需求,為您的3D列印產品進行精美的塗裝和打磨表面處理,使其具有更高的美觀度和耐用性。

3D逆向掃描與塗裝作品

專業3D列印與模型製作是您的好幫手:3D列印與一般模具製作比較

全方位支援您的3D項目,讓您的創意得到最佳呈現

專業、高品質的產品,同時節省成本和時間

項目 3D列印 一般模具製作
生產速度 較快,適合短時間內完成原型和小批量生產 較慢,適合大批量生產
成本 較低,尤其對於原型和小批量生產 較高,模具製作成本較大
設計靈活性 高,容易修改和優化設計 較低,修改設計可能需要重新製作模具
材料選擇 多樣化,包括塑料、金屬、陶瓷等 受限於模具材料和製作工藝
表面精度 較低,可能需要額外的後處理 較高,模具製作可保證高精度
客製化能力 強,容易實現個性化設計 較弱,因為模具製作成本較高
環保性 較高,減少材料浪費,可回收利用 較低,因為模具製作過程可能產生廢料

完整的客戶服務

我們重視客戶滿意度,為您提供全方位的客戶支持服務,包括專業諮詢、技術支持、高效服務以及保密協議和知識產權保護。

專業諮詢與技術支持

我們的團隊擁有豐富的3D建模和列印經驗,為您提供專業的技術諮詢,幫助您選擇最合適的技術和材料。從方案設計到產品完成,我們的技術支持將隨時為您解答疑問,確保項目的順利進行。

高效的建模與列印服務

為了滿足客戶需求,我們承諾快速響應客戶的諮詢和需求,確保您的項目能夠按時完成。我們的高效服務包括及時更新項目進度、提供定期報告和對產品質量的嚴格把控。

保密協議與知識產權保護

重視客戶的知識產權和商業機密。在整個合作過程中,我們將遵循保密協議,確保您的設計和技術信息不被洩露。此外,我們將尊重並保護您的知識產權,確保您的創新成果不受侵犯。

 

需要我們相關3D建模與3D列印服務,請點擊下方按鈕與我們聯繫

 

臺南機械模型塗裝現在是開始利用3D建模與3D列印技術,將您的創意轉化為珍貴的客製化公仔模型的絕佳時機。

無論您是希望擁有一個獨一無二的收藏品,還是為親友量身打造獨特禮物,我們的專業團隊都能滿足您的需求臺中3D建模。

彰化建築模型設計請不要猶豫,立即與我們取得聯繫,開始您的線上諮詢之旅。

我們將為您提供專業的建議與服務,確保您的客製化公仔模型可以完美呈現您的想法與創意苗栗動畫模型上色。

苗栗3D逆向掃描您可以通過我們的官方網站、電子郵件或社交媒體平臺與我們取得聯繫,我們期待您的咨詢,並隨時為您提供協助。讓我們攜手共創美好的3D建模與3D列印作品,實現您的夢想!

十八歲患癌女生:癌痛到底有多痛?  知乎問題:癌痛到底有多痛?  作為一個剛滿十八歲的晚期舌癌伴隨淋巴結轉移的患者,現身說法幾句。  我給沒有提到癌癥類型和患者年齡,就說有多痛的答案,點了反對,在此道個歉。我今年1月份驗出右側舌根部高中分化鱗狀細胞癌伴隨脖子右側淋巴結轉移。當時我覺得舌頭的右邊有點腫有點痛,就像是口腔潰瘍那種。尤其是吃東西的時候,食物只能用左邊的牙齒咬,一碰到右邊,不光是痛,而且感覺舌頭的活動不自如了。  當時我還以為我只是單純的口腔潰瘍,過幾天自己就會痊愈的,而且那時我正在準備期末考,所以疏忽大意了。沒想到慢慢地,我的復習效率降低了很多。比如我剛剛才背過的單詞和專業名詞,一下子又忘記了,而且開始頭痛并且越來越厲害,每天睡覺的時間一直在增加(從原來的九小時增加到十個小時,甚至是睡了十一個十二個小時,還覺得特別困)。  有一天起床,忽然看見鏡子里的我,脖子右邊腫起一大塊,感受到的痛是脖子的皮膚像撐得快裂開一樣,頭根本不能轉動,必須把頭稍稍右傾來遷就腫瘤。腫瘤附近的骨頭,比如右肩鎖骨和右下頜骨,就像被人牢牢握住快捏碎一樣痛。  后來求醫住院過程不提。  在此我敢說,我的感受就是,化療帶給我的痛苦,遠比癌細胞帶給我的痛苦大。當化療藥隨著血液一滴一滴輸進身體的時候,慢慢地從口腔粘膜開始到食道,胃,小腸,大腸還有肛門這些地方的粘膜全部破裂。這是什么感覺呢?比如你吃進去一粒米,從放進嘴巴里那一刻起,這粒米在身體里哪個器官,哪里就痛不欲生。  頭痛的感覺,就像是持續坐了好幾天過山車缺氧眩暈那種感覺。喉嚨痛到想喝水也得分成一小口一小口吞,每一小口都要間隔一段時間,不然受不了,更別提吃東西了。第三天左右胃里已經空空的了,但是不覺得餓,反而覺得特別脹特別飽,好像聽見胃里在冒氣泡,吐出一堆黃疸水(哈哈,不知道黃疸水這說法對不對,但是確實吐出一些黃色的有苦味的水)。  還有排大便的時候,要是能拉肚子那就是福氣了,要是像我這樣排的是塊狀的大便,確實痛苦!我沒生過孩子,不過估計也差不多了。我在廁所里,額頭全是汗,眼睛早就憋出淚水了,嘴巴咬著一塊干凈的布,雙手緊緊握拳,在最痛的地方,也就是大腸和肛門那里用全身的力,好不容易完了,卻一點力氣也沒了,只能要父母幫我擦干凈,抱我上床躺著。  不得不提化療后的升白針。化療的病人一般都會出現白細胞減少的癥狀,必須依靠注射升白針來維持白細胞水平。打了升白針以后全身的骨頭都會特別疼。比如坐個板凳,臀骨疼;靠著腰,脊梁骨疼;走幾步,全身骨頭都疼。  化療四次后,我就進入放療。放療的過程是沒有感覺的也不痛的,但是放療次數累加到一定程度后,放療的反應開始出現才會痛的。我的個人感覺,放療的痛苦就是整個脖子的皮膚癢卻不能撓,還有吃東西和喝水甚至吞口水的時候,在嘴巴里的過程特別難受,不過只要吃進去過了喉嚨就沒事了。這與化療的痛苦根本就不是一個層次的。  可是我住院期間見到一個快八十歲的老太太,因為上顎腫瘤也在做放療。她描述的放療痛苦比我感受到的痛苦大得多。她說吞口水就像是吃碎玻璃渣子。  我想可能每個人的承受能力和腫瘤部位的不一樣,這種痛苦也會不一樣,所以不能單憑我舌癌的痛苦來說別人鼻咽癌,食道癌,胃癌,腎癌的痛苦也一樣。而且在腫瘤患者中我算是比較年輕的,我的細胞生命力等方面比老太太強一些,可能受的苦也會小一些。這也是我反對那些不說腫瘤類型和患者年齡只說有多痛的答案的原因,再次道歉。  說完了身體上的苦,再說說精神上的苦。  總結了一下,精神上的痛苦有三點:后悔過去,擔憂現在,覺得未來無望。  我后悔過去在學校里學習得不認真,常常想著偷懶不上課不做作業,現在每天只能在醫院里度過,連學習的機會都沒有了;  我后悔上了大學以后沒有找到自己的理想自己的目標,整天渾渾噩噩的過,浪費了一個學期,而寶貴的時間永遠不會再回來;  我后悔自己過去太放縱,尤其是喜歡吃宵夜和不健康食物不加節制,熬夜,經常對著手機玩,現在想挽回還得看有沒有這個機會。  我擔心癌細胞不知道什么時候會長大,不知道什么時候會擴散,不知道什么時候自己可能像隔壁房間的叔叔一樣,再也不能睜開眼睛看看這個世界。  我怎么敢奢求自己將來能有什么大的成績,能做到什么目標,能找到一心人白首不相離,能為小小的事情不開心撒嬌讓愛我的人哄我,能兒孫繞膝共享天倫。這些可能在大部分人,包括以前的我自己看來都是理所應當的,特別簡單的事情,對于在病床上的我來說,卻是奢望啊!  =================================================  一起床看到這么多人為我點贊,實在是太激動了!  感謝各位為我加油的朋友們!!人數有點多,不能一一回復,請見諒!  本來只是想寫寫答案,卻得到了這么多朋友的支持,讓我覺得必須對這個答案認真負責真實得寫好才能報答各位對我的支持。一上午對著電腦碼字的時間確實有點累,再次謝謝各位關注!  =================================================  簡單介紹我現在的情況吧。  我是女生(哈哈,你猜中了嗎),從1月開始化療開始到今年6月結束了治療。期間經過春節,本來應該在大年初三開始第二次化療的,可是春節假期,只能拖到年初八。那次是我覺得離死亡最近的一次。后話不提。結束治療后回家休息到9月,檢查過各項指標都在正常水平,于是就恢復了上學。現在在讀“第二次”大一。  答題的時候主要是寫的痛苦的方面,但是那時的想法也不是全部悲觀,還是有樂觀的方面的。那時經常要打一大瓶一大瓶的點滴,我就會指著這些藥水說“這是pizza,可好吃了”,“吃完pizza換牛扒上桌”之類的話。  真心說一句話,我有多痛苦,我的父母親人和愛我的關心我的人的痛苦只會比我更多。每次看到他們幫我清理掉在枕頭上衣服上和下水道里的頭發,為我煲補身子的湯,在我不能進食的時候磨玉米汁給我喝,為我默默流淚的時候,真的覺得是有父母如斯,夫復何求!  寫完了這篇答案,看了大家的評論以后,覺得如果大家能在看了我的答案以后,能了解到癌癥患者承受的痛苦,更關心這個群體,也更關心注意自己的健康,改正自己不良的習慣,那我也不算白寫這個答案,白活一回。非常感謝大家為我加油! 到癌癥診室坐一坐 不論是我,還是你們,都要好好活著 人生就是一場場苦痛的奔赴分頁:123

不要讓那么多的“可是”,毀掉你那么大的“野心”  文/小宋老師  01  一位學生過來找我咨詢。  學生:“老師,我對未來感到很迷茫,你能不能幫幫我?”  我:“恩,你感到很迷茫,是因為你對未來沒有明確的目標嗎?”  學生:“我有目標啊。我想學編程,然后去做游戲開發。最終,我想開發出一款超級棒的手游。”  我:“哦,不錯,很有野心嘛!那你既然有目標,為什么還會感覺迷茫呢?”  學生:“可是,像我們這種二本學校畢業的學生,根本就沒有機會進入優秀的公司啊!如果進入不到優秀的公司,就沒有辦法和優秀的團隊一起開發游戲了啊。”  我:“哦,那下面我們就一起來探討一下,是不是二本的學生就真的沒有辦法進入優秀的游戲制作公司了呢?你是如何得出這個結論的呢?你是否能夠找到例外的情形呢?”  學生開始陷入了沉默。我沒有刻意去打破這種沉默,因為我知道沉默就意味著思考和轉變正在慢慢發生。  過了一小會兒,學生打破了沉默:“也許二本的學生會有機會進入好的游戲公司,可是這種幾率太小了啊。”  我:“想要有所成就,走哪條路都不容易。你已經有了明確的目標,在這一點上你已經超越很多人。要不接下來,我們一起來具體探討一下,如何才能逐步實現你的人生目標以及如何才能成為一名優秀的游戲軟件開發人員?”  學生:“可是,老師,我根本就不是學計算機專業的啊!”  我:“哦,據我所知,學校有相關的轉專業政策,你可以考慮轉專業啊?”  學生:“可是,老師,轉專業很難啊,需要參加轉專業考試,同時對第一年的學習績點也有很高的要求,萬一轉不成專業該怎么辦?”  我:“轉不成專業,你依然可以在不耽誤所學專業的前提下,參加相關的培訓或者是考取相應的資格證書啊。”  學生:“可是,老師,這種考證培訓通常需要花很多錢,而我只是一個窮學生啊!”  面對這么多的“可是”,我一時語塞,感覺自己的心好累。  02  前些日子,有人在網上向我請教問題。  提問者:“老師,我是一名鄉鎮上的小學老師,干了五年了。我感覺周圍的環境太封閉,沒有任何挑戰性。我對教學也沒有什么興趣了,因此想去市區重新找一份工作,您覺得可行嗎?”  我:“你有一顆想要追求更好生活的野心,說明你不甘平凡,這點很好。既然你已經掙扎五年時間了,相信你各方面應該考慮都比較成熟了。而且和剛剛畢業的大學生相比,工作五年的你,也一定有了一定的經濟基礎,即使一時找不到合適的工作,生活也不會過得太艱苦。如果是這樣的話,你可以大膽做出決定,去市區找份工作,慢慢起步,去過你想要過的生活。”  提問者:“可是,老師,我對自己的能力沒啥自信。我擔心自己沒有一技之長,去了市區之后根本就沒有辦法養活自己,該怎么辦?”  我:“哦,那你就再多給自己一段時間,騎驢找馬。利用業余時間去學習或打磨自己的一項核心技能,等到有了一技之長之后,再去跳槽吧。”  提問者:“可是,老師,我不知道自己應該打磨哪一項技能啊?我曾考慮過成為一名心理咨詢師,但又不知道自己是否真的適合做一行,我該怎么辦?”  我:“哦,適不適合做心理咨詢師,要根據你的個人情況決定。我建議你去讀一些心理咨詢方面的書,然后看看自己是否真的感興趣再做決定。當然,你也可以報一個心理咨詢師的培訓班,接受一些專業的指導,建立一些這方面的人脈。這種方法或許更加直接一點,可以更加的快速解決你的一些疑惑。”  提問者:“可是,老師,我聽說報心理咨詢師的培訓班通常都會很貴。萬一我不適合做心理咨詢師,培訓費豈不白白浪費了!”  面對這么多的“可是”,我一時語塞,感覺自己的心好累。  03  各位親,不知道讀到這里,你是否會有和我一樣的感受?  當我在和這些喜歡說“可是”的來訪者進行交談的時候,每當來訪者說完一個“可是”,我就會覺察到自己的心里就會產生一種無力感,或者是一種深深的疲憊感。  因為我感覺自己的種種積極嘗試,都被來訪者那么多的“可是”給拒之門外了。  在長期做心理咨詢的過程中,這種感覺并不陌生。這種善于說“可是”的行為背后,其實隱藏著兩種深層次的心理原因。  首先,善于說“可是”的背后,是一種自卑的心理在作怪。  那些善于找借口的人,在骨子里往往是一個自卑的人。那么多的“可是”背后,實際上就是一個自卑的人在通過找借口的方式來維持自己脆弱的自尊心。  找借口的潛臺詞就是:你不能怪我的能力不強,我之所以無法實現目標是由于某種客觀條件限制所造成的。  也許有人會說,那些善于找借口的人,好像都有很大的野心,看起來并不自卑啊?  其實,我們可以把野心看成是自負的一種表現。自負和自卑就像是一枚硬幣的正反面,它們的共同點就是——沒有辦法客觀的認識自己。而自負只不過是對自卑心理的一種過度補償罷了。  其次,善于說“可是”的背后,是“逃避問題”的思維方式在起作用。  只要認真觀察,你就會發現,那些總是在說“可是”、不停的在為自己找理由的人,根本就不想真正的去解決問題,他們總是在逃避問題。  不管有多么好的解決問題的策略擺在他們面前,他們總能快速的找到理由去否定這些策略。他們排斥采取任何實際行動去改變現實。  “逃避問題”的思維模式,實際上是很多心理問題的根源。斯科特.派克在《少有人走的路》一書中指出:  “規避問題和逃避痛苦的趨向,是人類心理疾病的根源。人人都有逃避問題的傾向,因此大多數人的心理健康都存在缺陷,真正的健康者寥寥無幾。有的逃避問題者,寧可躲藏在頭腦營造的虛幻世界里,甚至完全與現實脫節,這無異于作繭自縛。”  04  下面,我們就來看一下如何才能擺脫總是喜歡說“可是”的思維方式。  問題的答案隱藏在下面這道選擇題當中:人生有兩種痛苦——“逃避問題所帶來的痛苦”和“直面挑戰所帶來的痛苦”。在生命的旅程當中,我們每個人都必須要從這兩者之間選擇一種痛苦去承受。  你會選擇哪一種呢?下面,就讓我們分別來看看這兩種痛苦吧:  第一種痛苦是“逃避問題所帶來的痛苦”,這是一種消極的痛苦。  為什么說這是一種消極的痛苦呢?因為當你逃避問題的時候,問題會一直擺在那里,無法得到解決。雖然你可以不斷的說“可是”、找各種各樣的理由、拒絕做出改變。但是最終的結局就是,你退到無路可退、人生的道路越走越窄、而且這種痛苦演變成心理問題的概率非常大。  第二種痛苦是“直面挑戰所帶來的痛苦”,這是一種積極的痛苦。  為什么說這是一種積極的痛苦呢?因為你已經開始動手解決問題了,雖然在解決問題的過程中會碰到很多的困難和挫折,但是在解決問題的過程中,你的潛力得到了發揮,你的能力在得到增長,你變得越來越強大,最終成為了生活的強者。  簡單總結一下:人生有兩種痛苦,你可以選擇消極的痛苦——不停的說“可是”,退到無路可退,最終發展成嚴重的心理問題。你也可以選擇積極的痛苦——勇敢的面對生活中的各種挑戰,經受種種磨練,最終讓自己變得更加強大。  相信答案已經很明顯了。這一切,都在你的掌控之中。 你配不上自己的野心,也辜負了曾經受過的苦難 你是如何從野心勃勃變得安于現狀的 我就要野心勃勃的心安理得分頁:123

撩人的情話文案短句 一、“英雄聯盟重要還是我重要?”“我敢打英雄聯盟不敢打你,你說誰重要?” 二、我想和你在一起,實現子又生孫,孫又生子,子又有孫,孫又有子,子子孫孫無窮盡也的理想。 三、你說摩爾曼斯克,我是北大西洋暖流,你該被抱緊,有風我來頂。 四、我喜歡春天的花,夏天的樹,秋天的黃昏,冬天的雪以及每天的你。 五、你在我身邊也好,在天邊也罷,想到世界的角落有一個你,覺得整個世界也變得溫柔安定了。 六、當你沉穩如風向我走來,我腦內卻閃現出一個不沉穩的想法:絆他一下,絆倒最好。更好的是他可以栽在我身上。 七、下雪的夜晚,我想和你走在街頭,雪落在我們肩上,走著走著便白頭。 八、“你說喜歡一個人是什么感覺?” “乍見心歡,小別思 戀,久處仍怦然。” 九、都說流星有求必應,我愿在星空下等待,等到一顆星被我感動,載著我的思念和祝福,落在你熟睡的枕邊 十、認識你,似乎所有的事物都變得可愛起來。和你在一起,好像所有的時刻都甜蜜了起來。 十一、我很想你,是那種打電話也解決不了的想,是一定要見一面緊緊抱住的想。 十二、我不愿打破平靜的生活,只為等你的出現。只要你來了,那 些不同尋常的種種情緒皆因你而波動。 十三、我發現,你的眼睛很美,不過我的眼睛更美,因為我的眼里有你。 十四、你是風,來自天堂,將我這凡夫俗子的愛都化作塵埃,慶幸的是你吹拂的地方都將被我所愛。 十五、我能對你做的最好的事,就是讓你知道,世界雖然壞,你卻被愛著。 十六、你的出現,就是為了讓我改變,過程雖然很慢,經歷雖然很難,鮮花終會開滿。 很甜很撩的情話文案短句 一、你走向我,我覺得一日不見如隔三秋。你朝我笑,我又覺得三秋未見不過一日。 二、今生欠你一筆沒有承諾的債,來世做你齊眉的劉海,長了修,亂了裁,從黑到白。 三、初見是驚鴻一瞥,南柯一夢是你。等待是山重水復,怦然心動是你。相遇是柳暗花明,如夢初醒是你。重逢是始料未及,別來無恙是你。 四、我見眾生皆草木,唯你是青山。 五、你是一樹一樹的花開,是燕在梁間呢喃;你是愛,是暖,是希望,你是人間的四月天! 六、寫你名字可真難,倒不是筆畫繁瑣,只是寫你名字時地蘸上四分春風,三分月色,兩分微醺,還有一分你的眉眼才好。 七、你是我所有自卑膽怯的原因,也是我飛蛾撲火畫地為牢的理由。 八、總有那么一天,我習慣了你的直來直去,你也猜透了我的口是心非。我們相視一笑,執子之手,與子白頭。 九、喜歡是聲色犬馬一響貪歡,而愛是過進千帆溫酒煮茶共杯盞,可錦衣綢緞,可粗茶淡飯,可嘗遍人生,可歸老山川。 十、我還是會相信,星星會說話,石頭會開花,穿過夏天的柵欄和冬天的風雪過后,你終會抵達。 十一、你是一樹一樹的花開,是燕在梁間呢喃。你是愛,是暖,是希望,你是人間的四月天。 十二、想和你談一場永不分手的戀愛,蹣跚漫步,夕陽西下,白頭到老,相濡以沫。然后撫著你的臉龐輕聲說句:對你的感覺一直都在! 十三、我有多喜歡你,可能程度也不深,大概就是想和你過完這不長不短的一生。 十四、我還是很喜歡你,像風走了八千里,不問歸期。我還是很喜歡你,像舊城里的老折子戲,溫言軟語。 十五、如果可以,我只要一杯清水,一片面包,一枝花。如果再奢侈一些,我希望水是你倒的,面包是你切的,花是你送的。 十六、我若用十里桃花,聘你一生年華,你可愿淡飯粗茶,陪我種桑植麻? 十七、情話是我抄的,但想說給你聽是真的。我會一直在,縱使寂寞開成海;我會一直愛,即使風景都塵埃。 十八、我看過春風十里,見過夏至未至,試過秋光瀲滟,愛過冬日暖陽,全都抵不過你一句:我想見你。 十九、少說一句,怕成遺憾;多說一句,怕是驚擾。我喜歡你,四個字,剛好。 二十、你愛,或者不愛我,愛就在那里,不增不減;你跟,或者不跟我,我的手就在你手里,不舍不棄。 皮到沒朋友的搞笑情話 一、人不能總被一塊石頭絆倒,可是你被我這塊石頭絆倒了太多次了。我建議你把我這塊石頭帶回家,放家里。 二、我一直在茫茫人海里轉啊轉,口袋里一直拽著戶口簿以及人民幣,后來就碰到了你,把你領進了民政局! 三、我發現你越來越漂亮了,原來咱們老祖宗早就說過:情人眼里出西施啊。不過,老祖宗還說過:西施眼里出英雄,你眼里的英雄指的是我吧。 四、身為一個優秀的人,我覺得我自己非常的失敗,想盡了生平所有的辦法,你也是我騙不到手的人! 五、桃花朵朵迎風開,一對情人相約觀,鴛鴦戲水小河中,男歡女愛樂悠悠,交杯酒不醉人,正因感情在心頭,祝你我終成眷屬。 六、成為光棍很無耐,其實光棍過得也很精彩,光棍總愛沉默,只緣陰差陽錯的存在,情感無處表白。直到現在遇到你,沉寂的心再次激動起來。 七、我想我們的愛雖然不是一篷熊熊燃著的火,光焰萬道,熱力四射;可它是一壺正在燒開的水,一點一點,最高會是沸騰! 八、青山綠水多可愛,漂亮女子人人愛。為了祖國下一代,必須和你談戀愛。 九、我發覺我是一個壞小子,你爸爸說得一點也不錯。可是我現在不壞了,我有了良心。我的良心就是你。真的。 十、結婚三年,老婆問老公:“我現在看你,好像沒有那種心跳的感覺了,你對我還有嗎?”老公說:“一直都跳。而且不是簡單的心跳,是心驚肉跳。” 十一、這個日子我等了好久,總是時不時的想起你,想起你的笑容,想起你的身影。今天的你芳香四溢,花香彌漫專門吸引蜜蜂的光臨。我就不信還蟄不到你! 十二、親愛的,“掃描”到你,我的愛情“程序”就“啟動”了,別人都說我們很“兼容”。是屬于“超級鏈接”。特別是我們見面的那幾天,感情很快“升級”了! 十三、春天是“初戀”,夏天是“熱戀”,秋天是“黃昏戀”,冬天是“水晶之戀”。“戀戀不舍”把你戀,你是我的魂牽夢繞的“二人轉”! 十四、黑黑的我和白白的你在一起時,就像牛奶加上巧克力一樣般配,就像面包配牛奶一樣必然,我們是天生的一對! 十五、你怎么老是和我聊天,你實話講是不是喜歡上我了,不是?不是的話,那我就再想想別的辦法。 十六、愛你一萬年,夸張!愛你五千年,無望!愛你一千年,荒唐!愛你一百年,太長!接連愛你70年,就是我的強項! 十七、如果你是流星,我就追著你;如果你是恒星,我就跟著你;;如果你是衛星,我就鎖定你;可惜……你是大猩猩,我只能在動物園看到你! 十八、“你好好走路行不行?”“我在好好走啊。”“可是為什么你老是在我心里撞來撞去。” 征服了很多人的情話文案 一、你為什么老是找我聊天,是不是喜愛我。不是的話,我再想想辦法” 二、我們的心就像一個圓,因為它的離心率永遠是零;我對你的思念,就像一個循環小數,一遍一遍執迷不悟。 三、“你喜歡我嗎?”“不喜歡。”“騙人是小狗。”“汪汪汪。” 四、你是車停那刻炙熱的微風, 點燃了我心底愛情的燥火。 五、其實最棒的回憶就在當下,在眼前,而且這會是人生最美好的時光。 六、想念你,不需要理由,那一種感覺,隨時乘我不備,竄入我的腦海,直達我的心臟。 七、“你知道我的缺點是什么嗎?”“你缺點那么多,我怎么知道”“不,有一個你肯定知道—那就是缺你。” 八、每次說“你好”都是字面意思,而真正的意思是:我喜歡你。 九、說實話我這個人對感情沒有清楚的認知,我不知道什么是喜歡,但是看見你的時候啊,就是別人感覺不一樣。我說喜歡你,就一定很喜歡你。 十、你是否還記得第一次說“我喜歡你”是在什么時候,是否紅著臉,低著頭,支支吾吾害著羞。 十一、愛那么俗氣的事我才不會說,真要我等你的話,一場夢境,不過是一輩子。 十二、一眼萬年的事我不渴望,一見鐘情也不太屬于我。我只想,只想多見你一次,多和你說一句。 十三、你說過你就是那種沒有結局的人,可是我想象中自己踏上的每一條路的盡頭都必須有一個你。 十四、像吃了一口草莓味的冰淇淋,像聽了一段酥到耳朵的聲音,像溫柔融化在我唇上的雪花,一切美好都不夠表達:我喜歡你。 十五、我喜歡三月的風,四月的雨,不落的太陽,和最好的你。 十六、征服了很多人的情話句子,句句溫柔,讓人流連忘返所有人都祝你快樂。我只愿你,遍歷山河,覺得人間值得。 朋友圈情話文案短句 一、最好的狀態是,不辜負生活,不辜負自己,不辜負在我心上的你。 二、少說一句,怕成遺憾;多說一句,怕是驚擾。我喜歡你,四個字,剛好。 三、“不懂為什么別人說你是小圓臉,我覺得還挺方的”“!!!為什么啊”“因為你好正的”。 四、“你知道王子是怎么救白雪公主的嗎!”“怎么救的?”“你閉上眼睛我告訴你” 五、情書三行,一行愿你有人擔憂,二行愿你有人解愁,三行愿你行走江湖有人左右牽馬斟酒。 六、我喜歡你是因為你獨一無二,你喜歡我是因為我無與倫比。 七、選愛人不需要太多標準,只要這三樣:不騙你,不傷害你,陪著你。 八、你的出現,就像在白開水一樣淡淡的日子里偷偷加了一顆糖。 九、你做我的蓋世英雄,那我就做給你蓋被子的小盆友吧。 十、我這一生浪蕩不羈愛自由,可是,微風十里遇到了你,從此就被你深深的牽絆住啦。 十一、我建議你喜歡我啦,現在天氣那么冷,而我是那么溫暖、那么溫柔。 十二、我不相信永遠的愛戀,我只知道我對你的愛只能一天勝過一天。 十三、說你長得丑的,我覺得他們都挺可憐的,年紀輕輕地,眼睛就瞎了。 十四、你對我一見傾心,我對你一見如故。初遇是你,余生都是你。 十五、我并不害怕我們暫時分開,如果好的愛情需要繞一大圈后再回來,到那時我也可以笑著擁抱你說,你看,你還是我的。 十六、每天都有好多好多碎碎念想跟你說,想說說今天有多開心,想告訴你今天還是好喜歡你。 >>>更多美文:文案短句

TOY0045GERG456VEV


新竹3d列印代工推薦》
員林3d列印公仔費用推薦》 3D列印代工服務在醫療、建築等領域的創新應用台北3d列印公仔費用推薦》 創新無限模型設計服務:專注於打造高品質作品

arrow
arrow

    s86j58d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